女医明妃传小说结局曝光 朱祁钰被汪美麟毒死允贤失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16:16:05

  今晚,《女医明妃传》就要大结局了,网友们十分关心朱祁钰、谭允贤、朱祁镇三人恋情的最后走向。从网络流传出的结局看,女医明妃传的结局非常虐心,最后朱祁钰被汪美麟毒死,允贤随戏班远走失踪,朱祁镇为追爱放弃皇位。

1.jpg

女医明妃传结局曝光 朱祁钰被汪美麟毒死允贤失踪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女医明妃传》即将迎来大结局,明朝与瓦剌的战场争斗,女医谭允贤情归何处,都引发了观众的追剧热。近日,有网友扒出《女医明妃传》大结局,黄轩饰演的朱祁钰无子早亡,谭允贤远走天涯,而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传位之后寻爱允贤。这般虐心的结局引发网友热议:黄轩是个“乌鸦嘴”,霍建华被虐千百回终于等来刘诗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