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老婆曲栅栅私照曝光 长相气质佳被赞好媳妇

来源: 网络 2015-05-14 15:15:44

  如今,黄海波嫖娼事件虽已经风波远去,但关于黄海波老婆话题的讨论依然能引起网友的兴趣。近日,黄海波老婆曲栅栅私照曝光网络,长相气质佳,不离不弃被赞好媳妇。

2.jpg

黄海波老婆曲栅栅私照曝光 长相气质佳被赞好媳妇

 

    同是黄海波女友,莫小棋和曲栅栅在对待黄海波嫖娼一事上态度截然相反。莫小棋虽然是前女友,但她“感谢黄海波不娶之恩”,完全是一种讽刺唾弃口气。而黄海波现女友曲栅栅却对黄海波不离不弃,两人在美国同居,据说准备结婚生子。黄海波嫖娼有错,但是爱情归爱情。莫小棋背后补刀的做法遭网友批评,而曲栅栅的仗义和专情却获得网友赞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