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毛飞上天各人物结局 陈江河骆玉珠历尽磨难终相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1 23:26:43

   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各人物结局曝光,陈江河骆玉珠历尽磨难终相守,爱慕陈江河多年的杨雪也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与商业大亨阮文雄擦出爱的火花。

QQ截图20170331232650.jpg

    邱岩结局——接过义乌商界精英的接力棒

    张佳宁饰演的邱岩,在上一辈的影响下,逐渐展露自己的商业才能,以敢想敢拼的女强人姿态成功支撑起了整个家族的商界传奇故事。张佳宁和张译在片中以浙商两代人的不同视角,走了一段艰辛辉煌的创业之路。

    之前张佳宁曾在义乌拍摄时,向当地优秀的女企业家们请教经商经验,并借此观察她们的言谈举止,了解真正的“义乌商味儿”。

    这次跟随剧组来到捷克和奥地利拍摄,张佳宁信心满满:“很荣幸这次可以诠释一个极具义乌精神的自信女商人。我相信在美丽的布拉格,在浙商曾经奋斗过的地方,我会更好地诠释剧中这位魅力女商人。我希望能通过我的角色,把最美义乌精神带给我们中国观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