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惠若琪落选女排集训 家庭背景惊人与男友接吻照流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30 17:04:19

  中国女排训练名单曝光,惠若琪落选女排集训引热议。网传惠若琪因为身体原因,也有退役的打算。随后惠若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与男友接吻照流出,难道是要结婚了?

35.jpg

    3月30日,新一届中国女排的教练组和集训大名单昨日正式公布,郎平由于需要进行双侧髋关节置换手术,在2017年担任首次设立的总教练一职,教练组成员还包括安家杰、赖亚文和包壮等,集训25人大名单是由里约奥运冠军阵容为框架,成功吸纳刁琳宇、杨涵玉和宫美子等9名新人,朱婷由于远征土超联赛而暂不参加集训,反观惠若琪、魏秋月和颜妮落选尚有回归机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