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戚薇素颜美妆秒变段子手 照片对比大合集依旧女神范

来源: 网络 2017-03-28 13:35:18

  导读;近日,女神戚薇竟化身美女博主,素颜直播美妆,这不禁吸引大量网友观看,许多网友纷纷惊呼戚薇素颜依旧很女神,甚至还有网友整理了戚薇素颜照片对比大合集,几乎变化不大。

戚薇1.jpg

戚薇素颜美妆秒变段子手 照片对比大合集依旧女神范

  戚薇不戴美瞳素颜照挺可爱的,更有女人味,不过早期长发素颜照脸型好大,包子脸,肉肉的脸蛋,肉肉的圆鼻头,下颚咬肌太发达,还有小兔牙,与如今“戚哥”性感形象相差甚远。

  即使在化妆,也要自拍秀一下自己的好皮肤,蝴蝶结发饰让戚薇十分俏皮,嘟嘟嘴和剪刀手可是自拍的首选Pose呢,让戚薇看起来宛如邻家女孩般单纯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