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主持人 撒贝宁婚后首秀秒变段子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08:46:58

   导读:撒贝宁此前跟李白举行了婚礼,近期献出他的婚后首秀,变身《加油!向未来》科学主持人,发布会现场调侃刘谦和董卿更是信手拈来,自从看了《了不起的挑战》后再也无法直视这个法制节目的主持人了,感觉他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撒贝宁.jpg

撒贝宁婚后首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央视一套即将全新推出的大型科学挑战节目《加油!向未来》5月31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央视名嘴撒贝宁、张腾岳,知名钢琴演奏家郎朗、著名魔术师刘谦、《三体》作者刘慈欣等“科学+综艺”阵容亮相。撒贝宁在婚后主持首秀上自我调侃是“隐藏在文科生中的理工男”,郎朗登台献技不弹钢琴弹水果,刘谦“搬出”空气炮,笑说:“今日的魔术就是明天的科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