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主持人 撒贝宁婚后首秀秒变段子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08:46:58

   导读:撒贝宁此前跟李白举行了婚礼,近期献出他的婚后首秀,变身《加油!向未来》科学主持人,发布会现场调侃刘谦和董卿更是信手拈来,自从看了《了不起的挑战》后再也无法直视这个法制节目的主持人了,感觉他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撒贝宁李白.jpg

撒贝宁李白

    他打趣刘谦道:“我们会找几个托儿,相信董卿会第一个过来。”撒贝宁和张腾岳以全新的“科学男团”身份出现,小撒摇身一变成为“懂科学——science的撒先生”, 同节目内外的观众和嘉宾一起验证科学奇观。采访中,撒贝宁也表示:“录完一期节目后有科学顾问给我建议,让我怎么开玩笑都行,就是少提科学的事儿。我不是做科学节目的主持人,一直做法制节目,那该怎么展现更为科学的一面呢?这次跟我搭档的主持人算是主持人中最能代表科学的(《走近科学》张腾岳),我负责节目里非科学的部分,他负责科学项目的展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