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大首映》何润东婚后综艺首秀 意外成游戏黑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02:3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大首映》何润东婚后综艺首秀 意外成游戏黑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由何润东、李东学领衔主演的《钢刀》在日前走进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的录制影棚,为5月20日的公映站台宣传。也是他自今年3月公布结婚喜讯,深居简出后的综艺首秀。

何润东李东学参加《超级大首映录制》

腾讯娱乐讯 由何润东、李东学领衔主演的《钢刀》在日前走进安徽卫视《超级大首映》的录制影棚,为5月20日的公映站台宣传。将在本周日晚22:00播出的这期《钢刀》特辑,不仅是剧组主创集体亮相,也是何润东自今年3月公布结婚喜讯,深居简出后的综艺首秀。而在荧幕前频以“硬汉”形象出境的何润东,在对抗环节中却并没有“大秀肌肉”,反而成为“游戏黑洞”。

>>>回顾《超级大首映》 黄景瑜魅力十足遭薛之谦示爱

何润东李东学参加《超级大首映录制》

细数起来,不论是《卧虎藏龙》中为了爱人仗剑走天涯的“罗小虎”,《三国》中以一敌三的“人中吕布”,还是《楚汉传奇》中的“西楚霸王”项羽,何润东自转战内地荧幕至今,扮演了太多的传奇人物,而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钢刀》中,他所饰演的“王炳生”也是硬汉一枚。

片中何润东、李东学饰演一对在乱世中分离十年后重聚的兄弟,因立场不同而拔刀相向,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激烈对决。在此前《钢刀》曝光的一组“肌肉”剧照里,不难看出何润东从气质到身材,随便一个造型,都已经隐隐透露出英雄气概,霸气侧漏一触即发,浑身上下满满的“王者光环”,不得不说在健身房流下的汗水已经化作肌肉助长了他的英雄气节,这些年何润东也是实打实过足了“英雄瘾”。

何润东向对手秀“肌肉”

在节目录制现场,何润东虽然“反串成功”以“小乔”的形象传神地演绎了无间道,但明显被大张伟、薛之谦“倍儿爽”的主持风格所蛰伏;而在游戏环节,何润东和李东学分别带领各自的队伍进行“枕头枪林弹雨”大战,嘉宾的“拼命”程度,也让何润东看得目瞪口呆,整个人在台上成了一个大写的“懵”。甚至几场不同的游戏,何润东竟然一场都没有赢过,成了名副其实的“游戏黑洞”。更传有现场观众笑称:“本以为何润东是硬汉形象实力撩妹,没想到运动细胞并不发达,实在是在意料之外。“

何润东甘为“战马”却难力挽狂澜

从传出的录制花絮来看,何润东在对阵李东学的时候似乎总是处于下风,不知在正片播放的时候,在昔日的“楚霸王”和“果郡王”之间,最终又将是鹿死谁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