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仙剑3后台旧照曝光 霍建华被当骗子封号是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3 09:50:33

  导读:仙剑3后台旧照曝光引回忆杀,《仙剑》曾是一代人的记忆,剧中主角如今个个都是大腕级别,那时的他们还那样青色!


 

霍建华.jpg

霍建华被当骗子封号

    对于明星小号的事情,这两年网友都扒出了不少,其中郑爽就是一位。郑爽也同样是没有在微博认证账号的,但是在某真人秀节目中却意外曝光了自己的小号。神通广大的网友还顺藤摸瓜的找到了郑爽的贴吧小号,当年的减肥打卡也是让粉丝觉得不可思议。估计当初与郑爽有过交流的“减友”都已经翻看了当初的对话了吧。

    不知当年封号的吧主现在是否有后悔,毕竟他生生的把霍建华唯一的承认的小号给封了,老干部当年可是十分真诚没有套路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