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高圆圆超市买菜素颜获赞 历任男友曝光被于小伟玩残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2 22:48:17

  网曝一组高圆圆超市买菜照引围观,照片中,高圆圆素颜、打扮朴素很接地气。据悉,高圆圆超市买菜是为了给正在拍戏的老公赵又廷,不仅前去探班还亲自买菜做饭简直太贤惠了。高圆圆在遇到赵又廷之前,每一段恋情都不尽人意,其历任男友都有谁被于小伟玩残是怎么回事?

20160222160844971.jpg

    【图】高圆圆超市买菜素颜获赞 历任男友曝光被于小伟玩残是怎么回事

  昨晚有网友在象山超市偶遇到高圆圆,照片中高圆圆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打扮简单而又朴素,显得非常的低调。据悉,赵又廷正在象山的影视城拍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高圆圆此次前往探班,独自去超市买菜的高圆圆显得贤惠无比,网友表示“女神不但有颜值,还贤惠得不像话”。
  
  照片中,高圆圆打扮朴素,穿着长款粗线毛衣,面戴黑框眼镜,认真挑选家居用品和食材。买完后独自一人前往收银台结账,并打包买好的食品和生活用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