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承认整容旧照曝光 女友被传系金智媛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6:25:05

  由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w两个世界》正在热播中,人红是非多,李钟硕整容旧照也曝光,李钟硕承认整容是真的吗?李钟硕女友是谁也备受关注,据传,李钟硕女友系金智媛,而人亲密短信也流出。

李钟硕整容前后照片.jpg

李钟硕承认整容旧照曝光 女友被传系金智媛

    韩国人气小生李钟硕的绯闻女友有很多,李钟硕的女友没有在娱乐圈内公开但是网上传的最多的金智媛。李钟硕与绯闻女友金智媛在拍摄《highkick3短腿的反击》传出绯闻,而网上也曝光了李钟硕与金智媛暧昧的短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炒作。

    近日,随着《匹诺曹》的热播,李钟硕因超高的颜值而人气大涨,然而此时李钟硕却有陷入整容传闻,有网友扒出其整容前后对比照,同时其与金智媛的暧昧短信也被曝光,随后有网友质疑两人是男女朋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