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偷拿糖果惹争议 传其宣布分手后一天吃75颗药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22 15:35:05

  导读:最近陈乔恩偷拿糖果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陈乔恩偷拿糖果被抓,而其表情也十分震惊。有网友爆料陈乔恩宣布分手后一天吃75颗药,这让很多其真爱粉不能接受。更表示:就算没有男友也要保重身体。

陈乔恩宣布分手.jpg
陈乔恩偷拿糖果惹争议 传其宣布分手后一天吃75颗药
 
  今日(3月7日)凌晨,陈乔恩在微博晒自拍宣布告别啤酒,并称:“有些时候该放手不再留恋”。照片中,陈乔恩盯着眼前的一杯啤酒,表情楚楚可怜。她写道:“这是一杯告别的啤酒。我的营养师说,宁愿吃3碗白饭也不能喝1瓶啤酒,这些道理我懂~
 
  艺人陈乔恩出道15年,演出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创下事业高峰后,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往大陆,荧幕形象也越来越性感,而她早前接受采访的旧片段被挖出,在影片中自曝自己因身体状态不太好,所以“1天要吃75颗药”,因此都会随身带着一瓶大药罐。并没有因为什么分手而吃药,而分手也只是不能喝酒,真是给我们闹了很大的乌龙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