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偷拿糖果惹争议 传其宣布分手后一天吃75颗药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22 15:35:05

  导读:最近陈乔恩偷拿糖果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陈乔恩偷拿糖果被抓,而其表情也十分震惊。有网友爆料陈乔恩宣布分手后一天吃75颗药,这让很多其真爱粉不能接受。更表示:就算没有男友也要保重身体。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偷拿糖果.jpg

陈乔恩偷拿糖果惹争议 传其宣布分手后一天吃75颗药

   陈乔恩工作室21日更新微博,“陈老板!NoNoNoNo,放下手上的糖→_→”,还配上一个摇晃食指的动图意指不行、不可以。照片中可以看见陈乔恩左手掀起糖果盖子,右手正伸下去碰到糖果,正要得逞之时却被抓包了!

  一被工作人员发现后,陈乔恩马上瞳孔跟嘴巴同时放大,一脸“我的老天啊”,相当俏皮可爱。事实上,她曾在节目上被工作同仁爆料,一开口就是问,“有没有吃的”,被当场吐槽别再吃了!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