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自责失控谈乔任梁 曾1天吃75颗药瘦成纸片人

来源: 搜狐 2016-12-08 10:44:36

  导读:最近由陈乔恩王凯主演的放弃我抓紧我正在宣传阶段,而记者朋友谈到男二乔任梁的时候陈乔恩泪如雨下。事后,陈乔恩自责失控谈乔任梁,并表示现在很想念他。其曾1天吃75颗药瘦成纸片人,控诉艺人辛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2.jpg

陈乔恩微博(图)

   12月7日深夜,陈乔恩发微博回应落泪谈乔任梁,她自责失控:“我连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他了,辛苦他了都做不到”。

  12月7日,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举办发布会,乔任梁在其中出演男二号。有媒体问陈乔恩看这部剧是否害怕触景生情,她落泪表示:“还是会去看,毕竟是自己很用心的作品,会很想念他。”一旁的王凯[微博]安慰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