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抵达美国惹争议 揭其是否与林依晨在一起过

来源: 时尚芭莎 2017-03-04 20:33:12

  导读:前段时间胡歌称要潜心修学,现如今胡歌抵达美国惹争议。很多人对于林依晨含泪送其感到很有争议,对于两人这样的行为,很多网友都问道:胡歌林依晨在一起过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抵达美国.jpg

胡歌抵达美国惹争议 揭其是否与林依晨在一起过

  胡歌如期抵达美国,现身机场图曝光,胡歌戴墨镜造型随意满脸轻松,微笑与粉丝合影。

  曾经合作电视剧《天外飞仙》和《射雕英雄传》的林依晨和胡歌,因为深厚的友情曾经传出不少绯闻。这次,林依晨30岁生日之际,胡歌又在微博上第一时间送祝福,不免让网友和粉丝们议论纷纷,更是向两人高呼:“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