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奋女友否认分手 其个人资料爸爸秦勉是谁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1 16:25:19

  继阿娇否认恋情后,秦奋女友否认分手,看来阿娇秦奋只是朋友关系。随后网友扒出了秦奋个人资料、爸爸、爷爷是谁,没想到其家庭背景显赫不输王思聪。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3月20日,时尚博主网红喜哥在其微博下回复网友“我们很好,谢谢关心”,意在表明自己与秦奋关系一如当初,回应分手传言。

  秦奋作为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被网友封为“比思聪更帅的富二代”,网红淘宝店主喜哥据说是秦奋唯一公开过的正牌女友人,喜哥还经常在社交网络晒恩爱照。秦奋还带她赴国外和家人团聚过节。秦奋与阿娇疑似恋情曝光,不过女方经纪人霍汶希也否认了二人的恋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