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维嘉终于曝出为什么突然暴瘦 其疑患糖尿病经纪人是谁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8 01:32:03

  导读:近期网上对于主持人李维嘉为什么暴瘦痛哭猜测不断,之前传疑李维嘉与龙丹妮分手失恋原因,但是近期更传出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房子骗感情引人震惊!李维嘉终于曝出为什么突然暴瘦原因。李维嘉疑患糖尿病而其经纪人是谁也惨遭扒。

QQ截图20170317201634.jpg
李维嘉终于曝出为什么突然暴瘦 其疑患糖尿病经纪人是谁遭扒

   最近李维嘉痛哭、暴瘦、被经纪人骗等等的负面新闻颇多,有网友称工作压力太大,也有网友表示和龙丹妮接触天娱传媒所有职务有关。

  有爆料说李维嘉经纪人骗房骗车还劈腿,他经纪人微博在1月底的时候就没有再发李维嘉的东西,2月底基本上就停用了,在ins还之前发过自拍,还有个蛋糕,写的是VJ爱BH,而经纪人小胡的ID就是benh。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