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维嘉突然暴瘦吓人 结婚了吗曾摸吴昕胸是什么关系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8 10:53:33

  导读:过个年这是经历了什么?近日歌手张杰回归逆袭,以节目中经纪人身份的李维嘉突然暴瘦的好吓人,李维嘉合影张杰瘦成皮包骨,而生活中李维嘉结婚了吗,曾摸吴昕胸是什么回事?揭李维嘉吴昕什么关系。

QQ截图20170208092336.jpg

  2月8日报道《歌手》正在热播,张杰加盟,此次张杰的音乐合伙人是其好友李维嘉。7日,湖南卫视晒出张杰与维嘉合影,维嘉暴瘦掀起网友热议。李维嘉合影张杰瘦成皮包骨好吓人。

  而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李维嘉、吴昕因有着相似的鼻子而被称为“雕兄妹”,而这对“兄妹”屡屡被传出结婚的传闻。究竟李维嘉、吴昕是什么关系呢

   李维嘉吴昕被爆绯闻情侣关系,并一度传出结婚喜讯,其实两人只是好朋友,工作上的好搭档,共同主持《快乐大本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