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朱莉手抖暴瘦 曝其出轨已婚富豪甘当小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8 09:42:38

  导读: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朱莉因离婚暴瘦,手也抖得非常厉害。据悉,上月,朱莉被曝和皮特离婚,随后关于两人离婚原因的各种猜测纷纷曝光,日前,又有网友曝料称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是朱莉出轨已婚富豪,甘当小三导致皮特大怒。

曝朱莉手抖暴瘦.jpg

曝朱莉手抖暴瘦 曝其出轨已婚富豪甘当小三

  FACE妆点娱乐10月18日讯 据台湾媒体10月17日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上月19日诉请和“小布”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离婚,有杂志爆料她健康状态堪虑,原本就已经是“纸片人”的她因为压力陷入恐慌,体重骤降8磅(约3.6公斤),身心状态都跌入谷底。

  据美国杂志《Star Magazine》报导,朱莉在离婚以前便爱上一名身价近美金10亿元的已婚富豪,而且两人的关系也维持长达半年。据消息人士爆料,那名富豪长相俊朗,拥有中东血统,并在英国接受教育,也非常关注人权问题,因此与朱莉时常在不同的慈善活动碰面,2人因此日久生情。更消息指出,皮特是发现朱莉与该名富豪的事情,才会在飞机上大发雷霆及喝醉,一时抑制不住怒火动手。”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