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车窗上的留言让他哭了10分钟 十个字让人泪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4:48:20

  妆点娱乐讯:武汉市民时隔82天返回山东济南后,看到邻居在自己车窗上的留言不禁感动落泪:“祝您平安!武汉加油!必胜!”车窗上的留言让他哭了10分钟。

车窗上的留言让他哭了10分钟.jpg

“祝您平安!武汉加油!必胜!”汽车上厚厚的灰尘,让玻璃上的三句祝福语格外清晰。这是王波在1月21号回到武汉后,时隔82天再次在济南看到自己的车。

身处疫情中心的武汉,经历前所未有的封城,当看到山东人对他和武汉的祝福时,王波整整哭了10分钟。“70后的”王波是湖北孝感人,结婚以后定居在了武汉。2016年,他只身一人来到济南工作。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车窗上的留言让他哭了10分钟3.jpg

四年时间,武汉牌照的这辆车和他朝夕相处,犹如亲兄弟一般。1月21号晚上,王波坐动车回武汉准备过年,而汽车就停在济南租住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没想到仅仅1天半后,也就是1月23号,为了控制疫情,武汉封城。

做好了最坏的打算,王波和家人严格按照防控规定,长时间待在家里。为了安抚儿子的情绪,客厅变成了游乐场,一家人靠着简单的游戏放松着紧张的情绪。

车窗上的留言让他哭了10分钟3.jpg

经过全国人民的努力,疫情得到控制。王波一家人也平安度过了武汉封城的76天。4月8号,武汉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这一天虽然是儿子12岁的生日,但王波还是踏上了返回济南的火车。

王波总共进行了三次核酸检测,全部是阴性。在确保身体正常后,他回到了在济南租住的小区。4月12号晚上,他发现了车玻璃上的字。他猜测,小区邻居看到他武汉牌照的汽车一直没有动,担心他在武汉是否安全,这才写下了祝福。王波拍了照片和视频发到了网上,视频点击率达到了100多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