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离婚原因曝光 竟是朱莉出轨已婚富豪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8 10:44:12

  导语:近日,朱莉皮特离婚原因曝光,原来竟是朱莉出轨已婚富豪。据悉,虽然朱莉出轨已婚富豪,但因为富豪妻子坚持不愿离婚,导致两人始终无进一步发展。

2.jpg

网曝朱莉出轨已婚富豪

     妆点娱乐10月8日讯 有外国八卦杂志报道称,曝朱莉皮特办离婚,好莱坞夫妻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妻已经分居,正在办理涉及4亿美元婚前协议的离婚手续。”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两人结婚2年就宣告离婚,震惊全球演艺圈。日前才曝出小布家暴、酗酒等丑闻,导致孩子抚养权归朱莉所有。不过朱莉似乎也不遑多让,被传在离婚半年前就勾搭上已婚富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