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钰莹穿粉衣自拍 个人资料老公是谁遭扒

来源: 网易 2016-09-09 13:55:23

   导读:昨晚,杨钰莹穿粉衣自拍引起围观,已经45岁的杨钰莹看上去依旧甜美清纯。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甜歌皇后,杨钰莹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其个人资料老公是谁遭扒。

杨钰莹穿粉衣自拍.jpg

杨钰莹穿粉衣自拍 个人资料老公是谁遭扒

    网易娱乐讯 9月8日晚,杨钰莹晒出一组冻龄自拍照。照片中她身穿粉色上衣,扎着丸子头,45岁仍甜美清纯。

    网友也纷纷表白女神“亲爱的小岗/ 想念,想念…/ 自拍,自拍…/ 谢谢你的爱!”“每次看你都觉得又美了”。据悉前段时间杨钰莹好久没更博,没发自拍,粉丝纷纷抱怨,但女神暖心回复“发不发微博,自不自拍,我都想念你们!”现在看来,福利果然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