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自称不正经 与许晴激情被称晚节不保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0 19:26:53

  导读: 冯小刚是华语影坛非常有才华的导演之一,同时他也是演技也很好。近日,冯小刚生日发微博称自己最爱女人和饺子,面对网友留言调侃,他也自称老不正经。而他之前在《老炮儿》中和许晴的激情戏已经被网友称“晚节不保”了。

 1.jpg

    冯小刚是华语影坛非常有才华的导演之一,同时他也是演技也很好,拿过金马影帝。近日,冯小刚生日发微博称自己最爱女人和饺子,面对网友留言调侃,他也自称老不正经。而他之前在《老炮儿》中和许晴的激情戏着实让不少粉丝惊呆,冯导居然有这么大尺度的演出,而他已经被网友称“晚节不保”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