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林更新不回应与网红恋情 称与林允儿吻戏是"救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08:38: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更新不回应与网红恋情 称与林允儿吻戏是"救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林更新不回应与网红恋情 称与林允儿吻戏是"救人"

林更新不回应与网红恋情称与林允儿吻戏是“救人”

中新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张曦) 30日,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在北京举行开播首映礼仪式,林更新、林允儿、金桢勋、贾青、高以翔、孙骁骁、邹兆龙、贺刚、张晓晨、郭冬冬、孟子义、巫迪文等出席助阵。谈到与网红王柳雯的恋情时,林更新含糊其辞,不愿回应。

林更新不回应与网红恋情

称与林允儿吻戏是“救人”

《武神赵子龙》讲述了赵子龙(林更新 饰)传奇的一生,尤其是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的故事。虽然是韩国女星,但林允儿今天全程大秀中文,她透露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文化,“我从小就看《三国演义》的漫画,尤其喜欢赵子龙,觉得他与众不同”。

谈到片中赵子龙与夏侯轻衣(林允儿 饰)的初恋之情,林更新透露称两人初遇时误会重重,还一度被当做色狼遭打。问及两人的吻戏时,林更新解释说:“人工呼吸不是吻戏,我是在救人,不是在吻人,这样说来很伟大。”

对于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林更新直言希望这个戏不光女孩子喜欢看,“我们年轻人,男生其实很爱挑毛病,很多戏他不爱看,我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男女都会接受这个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采访中问到与“网红”王柳雯的恋情时,林更新含糊其辞,不愿回应。

贾青赞林更新很逗

与金桢勋大玩“三连拍”

剧中,贾青饰演的公孙宝月与金桢勋饰演的高则都是“备胎”,发布会上,两人为测验同为“备胎”的心灵感应程度,还一起挑战“一心同体三连拍”,依次摆出撒娇、舞剑、爱心三个动作。

对于林更新被称为“史上最逗赵子龙”,贾青表示:“他(林更新)很憨,他的逗他都不觉得,但大家都觉得很逗。”而林允儿也表示,觉得林更新很幽默。

据悉,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将于4月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