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蕾哈娜穿透视装与男友出街 大尺度不雅视频遭曝被前男友施暴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7:04:36

  【蕾哈娜穿透视装与男友出街 大尺度不雅视频遭曝被前男友施暴】天后哈雷娜一直以性感敢露出位,近日与男友出街竟然穿透视装还没戴内衣,好身材一览无遗惊呆众人。早前哈雷娜被前男友家暴视频曝光,男友下手不知轻重令人震惊。

1.jpg

蕾哈娜穿透视装与男友出街

    凤凰娱乐讯近日,蕾哈娜与男友现身美国加州的Santa Monica's Giorgio Baldi饭店,再次被媒体拍到大胆出街的日常。照片中,小天后披着皮夹克,里面却穿着全透视的背心,好身材一览无余,惊呆路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