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维嘉暴瘦痛哭再曝原因 得严重糖尿病经纪人劈腿成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7 00:59:29

  导读:李维嘉近日因为频繁在节目上痛哭引发关注,而且近段时间李维嘉也暴瘦成皮包骨,昨日网络传闻李维嘉暴瘦是因为被经纪人劈腿骗财,不过今日又有最新消息爆料,称李维嘉暴瘦是因为得了糖尿病,但是痛哭原因还是让人生疑。

360截图20170317005355180.jpg

  昨日维嘉被经纪人所伤的消息一经传出,网友纷纷为维嘉鸣不平,隔空喊话“维嘉命好苦”,为此新浪娱乐经多方打探,联系到了李维嘉的经纪人,这位同事早在2011年就与李维嘉共事,两人早年间也有一些微博的互动。不过是否是知情人士所爆料的那位经纪人则不得而知。

  网友们纷纷表示:“维嘉这事儿真是不让人省心。大家才关心完他的感情状况,又要担心他的身体状况了。”并献上支持与祝福,希望维嘉能够闯过难关,恢复阳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