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维嘉发伤心感慨 揭秘其暴瘦情绪崩溃的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20 09:31:48

  导读:近日李维嘉看上去瘦了很多,在微博,李维嘉发伤心感慨,引来一片热议,后来又曝出维嘉在节目录制现场痛哭的新闻,是什么让维嘉暴瘦并情绪崩溃!

3.jpg

  近日李维嘉看上去瘦了很多,在微博,李维嘉发伤心感慨,引来一片热议,昨日又曝出维嘉在节目录制现场痛哭的新闻,粉丝纷纷表示很担心。不过他在录制《歌手》的时候向观众表示自己很好。其实在日前李维嘉在微博中发感慨称:“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并配上了想哭的表情。谢娜忙在微博留言下安慰称:“嘉爷,你要好好的。”

  李维嘉发伤心感慨让人围观,网友们纷纷留言安慰,希望挺过这段时间,还观众一个开心快乐的嘉爷。李维嘉发伤心感慨,难道他真的是被情所伤,这么多年来嘉爷给观众永远都是开心的样子,如今变得瘦骨嶙峋的样子真的让大家很担心,希望能找回往日的笑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