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维嘉暴瘦成皮包骨 录节目崩溃大哭暴瘦原因引猜想

来源: 凤凰网 2017-02-18 09:59:54

  导读:近日主持人李维嘉大哭视频曝光引热搜,李维嘉暴瘦成皮包骨又是崩溃大哭暴瘦原因也引猜想,据现场目击网友爆料,当天录制到中途,李维嘉几度哽咽大哭,导致录制中断,这让现场观众、吴昕以及当期嘉宾吴映洁都没有想到。

QQ截图20170218093208.jpg

李维嘉暴瘦成皮包骨 录节目崩溃大哭暴瘦原因引猜想

李维嘉录制节目现场崩溃大哭,看着好心疼,其实每个带给我们欢笑的人,都值得被这个世界所善待。

近日,向来低调的李维嘉似乎并不低调。先是因为暴瘦而登上各大娱乐版头条,网友纷纷猜测暴瘦原因,生病、打瘦脸针过多、感情变故甚至XD等传言众说纷纭,而他本人除了开玩笑回应“我并没有暴瘦 但希望观众暴富!”外,至今未对此事做出再多正面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