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水原希子人品差 劈腿权志龙新男友村野周平系日本人

来源: 人民网 2016-07-16 14:05:59

  导读:日前,水原希子在微博上发视频声明,水原希子道歉视频被疯转声称自己是和平主义人,但是网友对水原希子背景人肉搜索,曝水原希子人品差到爆,曾劈腿权志龙交新男友村野周平系日本人。

360截图20160716132026204.jpg

曝水原希子人品差 劈腿权志龙新男友村野周平系日本人

  日本混血模特水原希子自从去年同韩团Big Bang成员G-Dragon分手后,就同人气急升的日本男星野村周平发展姐弟恋,本月中,她被人发现与男友在家居店购物,因而被粉丝怀疑两人同居兼好事近!

 日前有网民在社交网络留言问希子对婚姻的看法,自少父母离异的希子就称自己一直对婚姻抱有疑问,认为结不结婚都无所谓,都不会对两人之间的爱有影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