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首次承认与权志龙分手恋上22岁小鲜肉 水原希子辱华事件遭扒

来源: 搜狐 2015-12-10 13:02:31

  水原希子近来大火,与窦靖童、angelababy打得火热,也首次承认与权志龙分手恋上22岁小鲜肉野村周平。网友纷纷拍手叫好:我家欧巴还在就行,管你呢!水原希子黑历史辱华事件也遭扒,网友表示很愤怒,怪不得被黑得这么惨!

0.jpg

  模特儿出身的演员水原希子五官立体艳丽,因为和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传过6年绯闻,加上行事大胆又有独特风格,知名度暴涨。不过,她11月被拍到与日本小鲜肉野村周平牵手逛街,恋情浮出台面,近日她也首度承认与对方的恋情,正式与GD断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