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强大脑余奕沛战败 对战王昱珩作弊黑幕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6 23:24:18

   导读:记得《最强大脑》还是第一二季的时候,有一种智商被碾压的感觉,可是到了第四季,余奕沛作弊赢了水哥王昱珩,就有现场观众扒出了《最强大脑》黑幕,好心疼啊,这么好的节目。

37.jpg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将迎来一位特别的客人,这也将是首场国际脑力对抗赛!日本乒乓球著名选手、被中国观众爱称为“瓷娃娃”的福原爱婚后来亮相,遇上老熟人刘国梁,现场自曝刘指导曾在国际乒乓球比赛中,多次为自己“开小灶”指导战术。

    从最后的结果上来看,余奕沛并没有在国际赛上溜走,但还是输了,而且还是输惨了,余奕沛和苏泽河两位都输给了国际选手,这说明了什么?王昱珩从参加《最强大脑》开始,就一直都是在实力上碾压国际选手,但这次换成余奕沛,却反被碾压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