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度|最强大脑第四季余奕沛作弊了吗 王昱珩赢了吗退赛原因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3-04 00:08:54

  高手之间的较量总是不缺乏话题,最强大脑第四季余奕沛作弊了吗,王昱珩赢了吗退赛原因曝光。网络上疯传余奕沛的录音和视频,真假还未知但王昱珩人气暴涨。

   1.jpg

分析|最强大脑第四季王昱珩赢了吗 退赛原因曝光余奕沛作弊

    水哥王昱衍回归最强大脑舞台,冷静挑战。《最强大脑》迎来中国“脑力名人堂”抢位赛第二战。王昱珩回归舞台,PK“满分选手”余奕沛。对于这再战人工智能前的关键一战,王昱珩淡定表态:“我想挑战的是这道满分项目的极限,更想挑战我自己。”此外,第六次征战节目的刘健将会迎战彝族姑娘柳娜,后者得到郎平的鼓励与支招;围棋名将柯洁亲临现场,助阵鲍橒,他将会与于湛,首次佩戴VR眼镜进行无实物比拼,在虚拟环境中重组汉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