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水哥王昱珩离婚原因曝光 最强大脑人机大战被曝黑幕

来源: 搜狐 2017-01-21 11:45:32

  昨晚,王昱珩最强大脑人机大战失利,网友质疑有黑幕。而后,水哥王昱珩离婚原因曝光。

最强大脑王昱珩.jpg

    昨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四季第三期,在这场王昱珩对战人工智能小度的挑战中,王昱珩输给了人工智能小度,这让现场的所有人,包括王昱珩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个结果。因为王昱珩一开始的时候答案都写对了,但是在最后筛选的时候全都选择错了!节目播出当晚,王昱珩开启直播,说没有黑幕。

    昨晚,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人机大战”的关键一局中,素有“鬼才之眼”之称的传奇选手王昱珩,以0:2负于人工智能。这一结果不仅令无数观众齐呼“不敢相信”,名人堂选手们也因此遗憾落泪,王昱珩没能续写自己的不败神话。对此,他表示:“我决定回来的时候我也想过,我要想不败,我只要不战就可以了。但在比赛中,我可能一开始运气太好,太乐观了。”

    最强大脑王昱珩

    王昱珩的失利,也宣告了人工智能直接进入“脑王争霸赛”。面对自己的首次滑铁卢,王昱珩也显得有些失落,他表示:“其实对我而言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我个人和机器的一次对话。我决定回来的时候我也想过,要想不败,只要不战就可以了。但是在当时的这种情况下,我答应了大家。这个题我之前做过测试,可能一开始运气太好,太乐观了。所以,我认为我还是可以在正确率上战胜人工智能,在速度上也可以拉上来。”

    王昱珩和人工智能小度之间PK的第一个项目是抓捕逃犯,这个项目的规则是这样的:在黑夜中正在逃跑的三名抢劫犯,分别被

    但是在第一位嫌疑人的选择中,人工智能小度的选择正确,但是王昱珩却打错了,第二位嫌疑人的答案王昱珩和人工智能小度的答案全都错了,最后一位嫌疑人的答案,小度和王昱珩的答案还是不一样,最后人工智能小度的答案正确。

    经过三轮的紧张比拼,这场中国电视史上“人机大战”首秀,也暂时落下了帷幕。小度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进入了脑王决赛!人工智能连下三局完胜人类的势头也让不少观众产生了一些担忧:“人工智能发展得这么迅速,是不是会有彻底取代人类的一天?”对此,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博士表示:“人机大战,不是为了打败人,而是让机器去更好地服务于人类。”

    王昱珩在现场的时候,因为想要赢的漂亮,所以在题目上,视频的明暗度调暗,想要把难度调高,但是最后王昱珩还是输了,王昱珩说,其实自己想要保持不败,只要不接受挑战就可以了,但是自己还是来了,因为是非常想赢,但也从不怕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