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衣服滑落走光 和孙俪十年前旧照流出

来源: 搜狐 2017-03-15 10:24:11

  导读:前不久刘涛颁奖途中肩带滑落,胸贴露出来走光上了热搜。而近日网络流出一套刘涛十年前旧照,有张照片孙俪当了刘涛和蒋勤勤背景,网友的评论也是亮了,下面来看看咱们的爱豆十年前是什么样子,你怎么看?

QQ截图20170315103208.jpg

  尖尖的巴掌脸,似乎只有眉形跟现在不同。跟蒋勤勤合照,二人都属于气质型美女。

  当时剧中孙俪扮演女主冯程程一个奖项是因主演动作片《霍元甲》,获得的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当时搭档李连杰。

  然后还有一个奖项,是2007年和黄晓明合作的《新上海滩》,提名第1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提名也是很不错的。

  有点意外的是,刘涛的照片发出来之后纷纷被议论的,大多数议论的都是蒋勤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