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衣服滑落走光 和孙俪十年前旧照流出

来源: 搜狐 2017-03-15 10:24:11

  导读:前不久刘涛颁奖途中肩带滑落,胸贴露出来走光上了热搜。而近日网络流出一套刘涛十年前旧照,有张照片孙俪当了刘涛和蒋勤勤背景,网友的评论也是亮了,下面来看看咱们的爱豆十年前是什么样子,你怎么看?

   QQ截图20170315103225.jpg

  近日网络流出一套刘涛十年前旧照,有张照片孙俪当了刘涛和蒋勤勤背景,网友的评论也是亮了,下面来看看咱们的爱豆十年前是什么样子,你怎么看?

  这几天,一组著名演员刘涛的十年前旧照曝光,照片中刘涛很美,很瘦,跟现在比一点都不逊色,被粉丝大夸,都说女神从十年前就那么美,十年都没留下岁月的痕迹,驻颜有术。

  潘虹老师,也是很优雅很有女人味。但就是这张照片,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孙俪当了一次路人甲,成了二人的背景。依稀可以看得到,孙俪穿着深色上衣,白色短裤,大家都说好朴素!但其实那个时候孙俪正是拿了一个大奖的哦,但丝毫看不出高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