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十年前旧照 网友:邓超快给娘娘换手机

来源: 2014-10-13 13:47:58

  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晒十年前旧照  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奖颁奖晚会昨落幕,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一举将两奖揽入怀中,成为名副其实的“视后”。稍晚,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发文感谢粉丝多年支持,并配上了十年前旧照来感叹时间的流逝“十年前的我……十年后的我…

孙俪晒十年前旧照

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晒十年前旧照

  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奖颁奖晚会昨落幕,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一举将两奖揽入怀中,成为名副其实的“视后”。稍晚,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发文感谢粉丝多年支持,并配上了十年前旧照来感叹时间的流逝“十年前的我……十年后的我……幸运的是一直有你们的爱和陪伴[心]@孙俪官网搜孙俪孙俪官方影迷会。今天又得奖了,还是两个,谢谢你们。”

小编短评

邓超快给娘娘换手机。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