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十年前旧照曝光 简直又美又瘦如今判若两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2-25 22:11: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贾玲十年前旧照曝光 简直又美又瘦如今判若两人-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博主“长春国贸”晒出一张贾玲十年前的旧照,那时候的贾玲身材苗条、容貌姣好,该博主还表示,那时的贾玲还叫贾俞玲。有网友看到照片后吐槽:“名字瘦了,人胖了”,相当搞笑。

贾玲十年前旧照曝光

贾玲

  贾玲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减肥餐”,还幽默配文:“论女演员如何在假期中保持身材。”照片中,贾玲与友人面对着一桌素菜狂啃菜叶子,还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但在另一张照片中,两人却捧着一盒外卖大嚼特嚼。

贾玲十年前旧照曝光

贾玲

  网友当即回复:“玲啊,你这身材确实很容易保持。”“保持不瘦下去,你可以的。”“论女演员如何日常增肥。” 近日马东的新减肥网综曝光了一段宣传片,宣传片中贾玲伤感自爆曾在剧组彩排的时候,因为身材肥胖,而被导演无意羞辱:“你看起来像猪一样,你别说话了!”


    更多关于贾玲十年前旧照曝光 简直又美又瘦如今判若两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