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素颜做饭 男朋友是谁被热搜和李易峰有可能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4 13:14:43

  导读:日前国民闺女关晓彤素颜做饭引关注,而对于关晓彤男朋友是谁一直被热搜关注,之前李易峰就被国民闺女关晓彤隔空告白正式回应,那关晓彤和李易峰有可能吗?

QQ截图20170302093548.jpg

关晓彤素颜做饭 男朋友是谁被热搜和李易峰有可能吗

 演员关晓彤在4岁就开始以童星身份走红,后续在电视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扮演出色的角色,人气不断累积上升,让观众朋友们喜爱。17岁的关晓彤表演经验丰富,出演的电视作品让观众喜爱,相信关晓彤的演艺事业也必定很火爆。

有记者曾问过关晓彤,有没有想过之后和李易峰或者吴亦凡一起合作,听完后一向率真的她瞬间变腼腆,回答说很想和李易峰合作,但就是怕自己年龄太小了,没有合适的机会,眼神中带着满满的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