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素颜备战高考 与神秘男友早恋内幕被扒

来源: 2016-06-06 10:06:40

  6月7日,高考就要正式开始了,今年娱乐圈有不少小花要参与这场成人礼,其中,就有你们长腿妹妹的关晓彤。6月4日,关晓彤在微博晒出“高中最后一课”,并和同学在教室合影留念。

3.jpg

  近日,关晓彤素颜备战高考,她表示"专业第一,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同,早起晚睡,就是普通高中生,正在为了自己的梦想拼搏!"备考中的关晓彤,虽然因为偶尔的活动晚上要熬夜到凌晨2点,但为了高考,第二天还是会7点准时起床学习。

4.jpg

1.jpg

  “能考高点是点,我现在巴不得赶紧考完试就轻松了。”虽然每天坚持复习,但对于自己最后到底可以考多高的分数,关晓彤并没有预期。

  “学习的时候妈妈不让看手机,只有中午吃饭的时候才能看我喜欢看的节目。”学习工作之余,关晓彤每天中午都会有一小时的休息时间,这一小时对于她来说可谓是一天当中最愉快、最珍贵的时段为了纾解高考的压力,关晓在业余时间,会通过运动来缓解压力“我休闲的时候喜欢运动、跑步、健身、听音乐。

2.jpg

  事实上,今年还未满19岁的关晓彤,由于4岁就开始拍戏,早就是一个“老戏骨”了。她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父亲是著名演员关少曾,爷爷是曲艺泰斗著名的琴书创始人关学曾,妈妈名叫李君,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关晓珊。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关晓彤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据了解,关晓彤此次高考完后,在读大学的同时,也不会放下演艺事业,据知情人透露,关晓彤已准备好接mopair星店明星御用护肤品的品牌代言,具体消息还未公布。

  关晓彤疑似早恋内幕曝光

  关晓彤被爆早恋?关晓彤的男朋友是许凯程吗?有人说是许凯程,这是真的吗?据信息所得,关晓彤目前没有男朋友,她应该是忙于学业和演艺的工作,毕竟她年纪还很小,希望关晓彤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更加的成功,带给我们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