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巴黎大玩混搭风 和baby露骨短信再疯传

来源: 搜狐 2017-03-09 23:34:58

  导读:近日,陈伟霆亮相巴黎时装周大玩混搭风。众所周知,陈伟霆与baby曾爱的死去活,如今baby已为人母,昔日两人露骨短信一直被疯传。

陈伟霆杨颖.jpg

陈伟霆baby

    其中陈伟霆与Angelababy传绯闻时已被媒体发现两人同在右边耻骨位置有一个相同图案的十字架纹身。不过随两人分手,Angelababy多次否认与陈伟霆有爱的纹身,更表示不会将男友名字纹在自己身上。而陈伟霆则自曝遇邪灵扯烂十字架,更刻意说因此在身上纹上十字架以淡化他与Baby的一段情。之后他又称:“如果女朋友可以一辈子的话,我都会纹她的名字。”

    但后来当媒体再问到陈伟霆会否为现任女友阿sa纹身时,陈伟霆则表示自己已有四个纹身,不会再考虑纹身,且谈及前女友Agnelababy时多有袒护,表示不相信她是一个炒作的人。似乎爱的纹身只肯为旧爱保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