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巴黎大玩混搭风 和baby露骨短信再疯传

来源: 搜狐 2017-03-09 23:34:58

  导读:近日,陈伟霆亮相巴黎时装周大玩混搭风。众所周知,陈伟霆与baby曾爱的死去活,如今baby已为人母,昔日两人露骨短信一直被疯传。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伟霆</a>.jpg

陈伟霆巴黎大玩混搭风

    陈伟霆亮相巴黎时装周,陈伟霆获邀出席品牌2017/18秋冬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据悉,这也是出席本次活动亚洲唯一的一位男艺人。身着Chanel经典外套和牛仔裤,内搭白衬衫出席现场看秀,轻松驾驭混搭风,随性优雅传达William式的街头感。

    CHANEL官方宣布陈伟霆成为中国腕表形象大使代言J12系列,正如J12一贯率性洒脱、独树一帜的风格般,陈伟霆对于时尚也一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