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和baby露骨短信 大腿内侧纹身曝光曾爱的痴缠

来源: 搜狐 2016-07-10 08:07:55

  导读:近日,陈伟霆在老九门中精彩的表现网友纷纷路转粉,而前任baby也爆出怀孕的喜讯。看似没有了焦点的两人就这样任性了霸占了各种头条,陈伟霆和baby露骨短信遭扒,大腿内侧纹身曝光曾爱的痴缠。

QQ截图20160710075823.jpg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 7月10日 2005年,陈伟霆与16岁的angelababy因为合作香港迪士尼某档儿童节目而相识,那时的baby还没遇到黄晓明,没有来内地发展,更没有现在这么漂亮。两人火速恋爱后一直守口如瓶,但自从baby转战日本发展后,两人便一直聚少离多,最终以分手收场。而这段相恋4年感情,曾有过一段甜蜜期,但期间均不承认拍拖,互相以“好朋友”相称。

    2009年,baby事业蒸蒸日上,开始往日本发展,经常两地跑,这期间多次传出陈伟霆“偷吃”消息。baby力撑男友,表示相信男友,如果男友偷吃,她会很伤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