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晒与妈妈合影获赞颜值高 与baby露骨短信曝光为何与阿sa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0 22:42:45

  日前,港星陈伟霆微博晒出与妈妈合影,并大方向母亲表白。陈伟霆晒与妈妈合影后,陈妈妈高颜值征服一大帮粉丝,纷纷喊话“婆婆你好!”随后,陈伟霆与旧爱baby露骨短信曝光,与阿sa分手原因也被深扒。

陈伟霆晒与妈妈合影获赞颜值高 与baby露骨短信曝光为何与阿sa分手

    FACE妆点娱乐1月10讯 今天早上,陈伟霆在微博晒出和妈妈的合影,还大方对母亲表白,照片中,陈妈妈则穿着棉袄,戴着墨镜,贵气十足。

    照片曝光后,粉丝纷纷在微博留言,搞笑对陈妈妈喊话:“婆婆你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