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分手被骂渣男 和baby露骨短信公然谈性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7 17:08:21

  陈伟霆阿Sa分手引发粉丝间的骂战,更有女方粉丝怒斥陈伟霆一年前密谋甩阿sa,走红后就劈腿,没想到一向好评的陈伟霆遇上感情事也是落得个渣男的下场,还在香港发展的时候,陈伟霆Angelababy曾交往,近日有网友爆出陈伟霆和baby露骨短信。公然约炮谈性事,究竟短信是真是假呢?

 2345截图20150927171155.jpg

    陈伟霆和蔡卓妍(阿sa)这两天刷爆了整个娱乐圈,起因就是一件娱乐圈司空见惯的平常事,无非就是两人性格不合或是其它神秘因素,经过几年的牵手彼此发现有矛盾,不再继续交往选择了分手,引来大批的媒体与网友们的围观,虽然事件很不起眼,但是两人作为当今赤手可热的大红人,难免经过众人夸大其词传播,短短几天时间就掀起最热门的争议话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