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巴黎大玩混搭风 和baby露骨短信再疯传

来源: 搜狐 2017-03-09 23:34:58

  导读:近日,陈伟霆亮相巴黎时装周大玩混搭风。众所周知,陈伟霆与baby曾爱的死去活,如今baby已为人母,昔日两人露骨短信一直被疯传。

杨颖.jpg

陈伟霆baby

    angelababy和陈伟霆于05年相识相恋,先后长达4年时间,据了解,两人皆为对方的初恋,而且外形登对,还是双鱼和天蝎的绝配,情浓时两人曾在相同部位纹身作为爱的证据,不过最终却无疾而终,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一说陈伟霆花心,经常背着Angelababy偷食,一说是baby去日本发展,两人聚少离多,致两人感情转淡后来就以分手告终。

    盛传陈伟霆有四个纹身一个在左臂有一些英文和星星,右肩有一条黑痕,手指有一个纹身耻骨有一个十字架纹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