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为什么和王大山结婚 结局是怎么死的

来源: 腾讯 2017-03-08 23:16:22

  导读:鸡毛飞上天正在热播,骆玉珠为什么和王大山结婚,结局是怎么死的。一个是义父,一个是未来的岳父,这两个当老子都不省心啊,可怜的陈江河和骆玉珠开启虐恋模式。

骆玉珠为什么和王大山结婚.jpg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为什么和王大山结婚 结局是怎么死的

   剧中,骆玉珠和陈江河的感情遭到了陈金水的阻挠,误会不断。所以骆玉珠来到了赣州,晕倒在铁轨旁,被铁路工人王大山所救。骆玉珠失手打伤了王大山,两人相识,王大山安置她住了下来。这个男人虽然没有陈江河(张译饰)的聪明绝顶,确是一个会让女人安心的男人,他话不多,在他眼里说的多不如做的好。

  后来,骆玉珠和王大山举办了一个很简陋的婚礼,在一起生活。并且有了一个儿子,名叫王旭。不幸的是,王大山英年早逝。在赣州,大山的工友赵家庆嗜赌,让大山帮他顶晚上的班,大山勉为其难地答应,当晚风雨交加,大山值岗时,遭遇了泥石流,生死不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