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为什么和王大山结婚 结局是怎么死的

来源: 腾讯 2017-03-08 23:16:22

  导读:鸡毛飞上天正在热播,骆玉珠为什么和王大山结婚,结局是怎么死的。一个是义父,一个是未来的岳父,这两个当老子都不省心啊,可怜的陈江河和骆玉珠开启虐恋模式。

骆玉珠为什么和王大山结婚2.jpg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为什么和王大山结婚 结局是怎么死的
 
  事实上,郑奇在剧组的表现十分抢眼,不但多次找导演揣摩剧中人物的心理状态以及神态,更是找了视频模仿底层工人的动作与神态。“王大山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他有一个特性就是淳朴、踏实、可靠,要把这些特征表现出来,就要通过神态和动作来展现。”谈及自己所饰演的王大山一角,郑奇明显有着自己的感悟。正是靠着这种踏实钻研的精神,郑奇才能屡获导演青睐。
 
  郑奇说:“很久没有演过这么深沉的角色了,王大山是个内心戏很多的人物,他一心一意的想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不再受苦。这个人物的塑造大多数是通过动作、眼神来完成,我很享受塑造王大山的过程,希望观众也会喜欢这个角色。”从《金婚风雨情》耿虎、《傻春》里的素觉,到《野鸽子》的李大海、《唐山大地震》罗维,郑奇用精湛的演技把每一个角色都刻画的入目三分,得到了与刘家成、姚晓峰、郑晓龙、李小平、曾丽珍等众多知名导演的认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