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国立强烈反对港独台独分子到大陆挣钱

来源: 网易 2017-03-08 11:42:42

   导读:张国立虽然出道早,也已不在年轻,但作为老戏骨依然是影视界的中流砥柱。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影视明星张国立小组讨论时发言说坚决抵制港独台独分子来大陆挣钱,还称赞说大陆网民已经做得很好,首要价值观就是要爱国。

88477011_副本.jpg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影视明星张国立小组讨论时发言称,旗帜鲜明地反对那些分裂祖国的思想和搞台独的人到我们这儿来挣钱。“我们的价值观中,其中有一个叫‘爱国’,在个人体验上,网民都做得特别好。”张国立说,网络上有很多公民在个人层面上,反映的是非常良好的价值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