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天明呼吁封杀“鼓吹台独港独艺人”:也应暂时禁一下

来源: 2014-10-10 15:49:21

   作家、编剧陆天明,也是陆川导演的父亲。(资料图) 陆天明微博截图 9月29日,广电总局正式下令“封杀劣迹艺人”,称艺人“吸毒”“嫖娼”行为在通知中遭点名,广电总局要求有“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

作家、编剧陆天明,也是陆川导演的父亲。(资料图)

陆天明微博截图

9月29日,广电总局正式下令“封杀劣迹艺人”,称艺人“吸毒”“嫖娼”行为在通知中遭点名,广电总局要求有“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暂停播出,涉及到的艺人代言、广告也被禁播。

10月10日,陆川导演的父亲、编剧陆天明在微博上呼吁也一同封杀“鼓吹台独港独艺人”,其发微博称:“广电总局决定对涉毒涉娼演艺人的作品将被暂时禁演,这是及时的。否则就难以纠正少数明星的恶性膨胀。但我觉得,只禁涉毒涉娼的还不够,现在有一些明星特别是港台的明星,一面把大陆当捞金器,一面却又大肆鼓吹和支持台独港独,从事(参与)分裂祖国的活动。对这样的艺人是否也应‘暂时’地禁一下呢?”

此消息引发网友积极反应,有大量网友支持陆天明的言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