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安举报王喜成港独绞肉机 首发式自曝有两忆身家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2:11:39

  近日,台独这个词在网上很火,不管是王喜黄安徐若瑄等明星是不是真正台独艺人,但黄安曾预测王菲还会有第三次婚姻,黄安真会这种江湖术士,揭黄安举报王喜成港独绞肉机,并首发式自曝有两忆身家。

QQ截图20160114114923.jpg

   他被誉为“台湾工人皇帝”,他的音乐作品被誉为“新古典主义中国风的巅峰之作”,他当主持人时被称为“台湾读书最多的艺人”,他就是黄安。

  《新鸳鸯蝴蝶梦》《救姻缘》《样样红》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都是由黄安唱遍大江南北。在吉祥娱乐《首发式》的演播室里,我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了黄安。

  近年来,不少明星都因黄安的举报在事业上遭到强烈的打击,如黄秋生、何韵诗、黄耀明,还有近期的卢广仲、王喜、周子瑜以及台湾综艺咖Nono,黄安也被封为“港独台独绞肉机”。黄安作为一个flop的歌手,也因举报港独台独明星而成为热搜榜上热门人物。除此之外,黄安还对玄学周易研究颇深,完全达到了让人顶力膜拜的地步。在2005年黄安曾出过一本书《谁搞垮了婚姻》,对国内百位明星的婚恋事业做出预测,然而这些预测,大多数都成为事实。

  在此书中,黄安曾预测章子怡会嫁给一个有才又有财的男人,并不是一个大帅哥。而去年年底章子怡为汪峰生下了一个女儿,汪峰除了长相被抨击为“四眼短腿汪”,才气与财气也是被网友所认可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